学生事务

音缘而聚,“材”“艺”同行——材料学院与艺术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朱志斌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3月24日晚上19:30,材料学院、艺术学院在材料实验楼303教室举行了十佳歌手决赛。材料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诗、艺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郭慧以及往届校级十佳歌手应邀出席。

       赛前,材料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们为比赛顺利举办做了充足的准备,默默提供着坚实的助力。自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的精彩角逐,共有1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选手们风格各有千秋,一首《兰亭序》唱出悠扬古风、双人搭档默契演唱《雪Distance》、还有的选手身着“马面裙”展示着传统文化、也有清新的吉他独奏拨动人心……各位选手将理想和热爱演绎成话筒中动人心弦的歌声,久久回荡在观众的耳边。现场气氛活跃,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听盛宴。、

       轻快的节奏,动听的歌声,萦绕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活动展现了大学生青春的朝气与美好。在最美的年华,最好的时光里,留下属于自己的歌声,在这热火朝天的氛围中,材料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十佳歌手决赛完美拉下帷幕!(审稿 崔海英)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招生宣讲培训班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漫谈生活,手绘春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