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汇聚了40位才华横溢的教职工,我们共同致力于艺术设计的探索与创新。我们有9位博士,他们学识渊博,为学院带来了深厚的学术底蕴;同时,还有5位在读博士,他们锐意进取,不断追求学术新高度。硕士24人以其专业的知识和独特的视角,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注入了新的活力。此外,管理岗位上的4位教职工,为学院的日常运作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为了拓宽学生的视野和实践经验,我们还特别聘请了5位企业兼职教师和10位外聘教授。他们带来了行业前沿的资讯和实践经验,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和学习资源。

我们的教师队伍堪称卓越,他们不仅学识渊博,更具备高尚的师德。队伍中汇聚了国家级项目的主持人,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艺术学项目”等。更有杰出者荣获“国际红点产品奖”,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卓越成就。此外,我们还荣获了“十堰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荣誉,这是对我们教师队伍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的肯定。正是这样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引领我们在艺术设计的道路上不断迈进,为培养更多杰出的艺术与设计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