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招生宣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罗诗棋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生源质量,艺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21日下午在1508举办招生宣讲团培训班,帮助优秀学子于五一假期期间返乡看望高中恩师、开展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辅导员罗诗棋讲述了返母校宣传的简要流程和要求,并从学校发展、专业优势、升学就业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罗诗棋以学校优秀毕业生发展为引,劝诫学子要有上进心,对自己有高要求,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鼓励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上协同发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招生宣讲团的培训,对学校的专业情况和学校的三步走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非常期待五一假期回母校看望老师,对学校开展宣传。(审稿 黄进涛)


上一条:“逐梦职场,预见未来” 艺术学院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音缘而聚,“材”“艺”同行——材料学院与艺术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决赛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