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漫谈生活,手绘春景”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袁俊杰 郭慧   点击:[]

  (本网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审美情趣,培养我校学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促进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3月19日开展“漫谈生活,手绘春景”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主题“春景”展开,由学生自由发挥,绘制春天景物相关明信片,活动于线下摊位集中收集评选后进行展出。活动中有很多作品设计独特,手写手绘,制作精美,贺卡上的寄语也寄托了同学们对学校真挚的祝福与问候。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该活动有助于引导自己慢下来发现校园春日之美,帮助自己走出宿舍和教室,舒缓了学习压力,丰富了课外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在校园里寻找春天、记录春天,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心中之美、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审稿 马晓涛)



上一条:音缘而聚,“材”“艺”同行——材料学院与艺术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决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青春有你,艺起精彩”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3.7女生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