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青春有你,艺起精彩”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3.7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郭慧 陈思怡   点击:[]

  (本网讯)当温暖的风吹醒沉睡一个寒假的校园,又是一个生意盎然的春天。正值女生节来临之际,为给女生们营造轻松温馨的节日氛围,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机会和平台,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观念,培养学生创新的时代精神、个性化的创造能力。3月7日至3月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桃园广场举办“青春有你,艺起精彩”女生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将活动事项与要求讲述给在场各位同学,同学们表示支持并踊跃报名参加,将自己对此次节日的祝福写在便签上并贴在海报上。海报一经放置,就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纷纷前来参与本次活动,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场景热闹非凡,海报上贴满了同学们对本次节日的祝福和期愿。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节日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如何在节日中表达自己对女性的关爱,倡导同学们勇于表达自己的爱,我院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大学生的风采。(审稿 马晓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漫谈生活,手绘春景”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