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作者:郭慧   点击:[]

(本网讯)为引导2023届毕业生明确发展方向,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解决就业问题与困惑,3月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408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辅导员郭慧,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郭慧主持。

undefined

会上,辅导员郭慧就近两年来的就业状况,今年的就业形势以及同学们在就业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做了详细的指导与交流。然后,叮嘱同学们“早下手”“抢机遇”,改变观念,立足实际,多元化寻求就业机会;主动尝试,积极争取,客观分析个人情况,最终找到正确的出路。学院和老师们一定会责无旁贷,为大家提供帮助。

最后,马晓涛书记针对当前形势以及接下来的校园招聘会做相应补充。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10号校园招聘,正确认识自我并找准定位;同时珍惜时间、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并调整好就业心态,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本次就业动员会让毕业生们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相关政策,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途径和方向。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信心,缓解了焦虑情绪,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青春有你,艺起精彩”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3.7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反电诈观影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