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与狼共舞”线下推理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蔡雨笑   点击:[]

  (本网讯)为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创新能力。4月30,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心理辅导室特举办与狼共舞”线下推理大赛,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赛前,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规则,每个参赛选手都充满了干劲,对于这场游戏竞赛信心满满。赛中,选手们尽情施展精湛的演技和超强的逻辑,隐藏自己的身份的同时推理其他参赛者的身份。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一颦一笑间,在你言我语之中暗流涌动,抽丝剥茧,层层递进。从开始的腼腆,到后来的勇于表达,一次次与对手的博弈中增强自己的逻辑推理,直到游戏结束后,依旧恋恋不舍,兴趣高涨。

通过此次推理大赛,同学们短暂的放下手机,相互配合,在激烈交锋中相识相知,拉近彼此距离,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审稿 黄进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燃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逐梦职场,预见未来” 艺术学院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