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图 雷金瑾)5月3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在1419召开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副书记王新、副院长龚青山及35岁以下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立足工作岗位,先后分享了来院工作的感受以及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引育、资源拓展、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每名教师的发言。龚青山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教师如何提升教学科研能力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王新结合工作实际,为青年教师处理工作中的问题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黄进涛围绕学院实际情况回应了青年教师关注的实际需求和问题,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与发展目标,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任务,积极融入学院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二是虚心向老教师求教,学习他们孜孜不倦、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三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嘱托和期望,保持初心、勇于探索、甘当人梯,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赴武汉广泛开展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