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赴武汉广泛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图 雷金瑾 黄进涛)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就业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提升,5月25日至2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副院长朱炜、龚青山,教授鞠清绘一行4人赴武汉深入开展学生座谈、访企拓岗、校际交流等调研活动。

在学校武汉产学研基地,调研组组织基地毕业生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了学生就业状况,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

在武汉博嘉盛工业设计技术有限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造型部,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校企共建交流座谈。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建设、项目及成果申报、行业导师聘任等达成合作共识。

在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三所高校,调研组实地考察参观了工业设计专业实验室、毕业设计展等,并与兄弟院校在考研升学、一流课程申报、硕士点建设、教师访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精心制定调查研究工作计划,深入师生、企业、高校,广泛开展调研活动,着力在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方面寻思路、找方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学院的行动方案,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