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4月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419召开了2023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黄进涛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划拨2023年度党建工作经费的通知文件精神2023年党建工作经费划拨和经费使用计划进行了研讨。黄进涛部署了2023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要求两个支部严格落实事前审批与事后报销制度,认真填写收支预算。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就廉洁书画艺术作品展和党员发展问题进行了补充。

黄进涛强调,要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专业背景,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党风廉政】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