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4月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1419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分党委书记黄进涛主持会议。

黄进涛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湖北省纪委监委《以高度政治自觉、刀刃向内决心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2023年湖北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作方案。

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领学《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规吃喝风腐一体典型案例》和2023年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重点任务,通报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和负面清单五项内容,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他3月份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清明假期进行了工作风险点和廉政作风提醒。

黄进涛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这主线开展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好谈心谈话和监督督办,规范工作台账记录,重视并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开展好清廉学院建设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审稿 马晓涛)



上一条:【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