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常欣欣   点击:[]

本网讯)3月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419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大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中的带领完成了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等四个规定动作。

在重要讲话和文件学习阶段,李枫、陈智伟、常欣欣、陈梦燕、徐晓庆、郭慧、朱炜、何沛然同志依次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印发的《湖北省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热点问题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着力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通知》,《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张文学同志在校党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张文学、王晓、林雪荣同志在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校纪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在谈认识、体会与交流阶段,黄进涛、王中、马晓涛、朱炜等几位同志分别从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风建设、提高高校与地方之间的协同发展等方面分享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体会与收获。同志们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补齐短板弱项,强化能力作风,增强比学赶超的竞争压力,激发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赋能。

最后,王中就开展2023年度“双十星”承诺践诺、应用“十堰红”基层党建信息平台、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等进行了安排布置。(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
下一条:【党风廉政】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暨整治违规吃喝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