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暨整治违规吃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暨整治违规吃喝工作召开推进会。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主持会议。


首先,马晓涛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和2月24日校纪委《关于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精神,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湖北省通报的6起违规吃喝案例,并开展集中讨论。

办公室主任陈梦燕表示要始终保持公务接待的规范性,杜绝违规吃请的发生,要自觉主动开展梳理和自查,逐层逐级开展好谈心谈话。

接着,与会同志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研讨。马晓涛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充分认识违规吃喝现象的危害和严重性,以纠“四风”为抓手,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以毕业季、节假日等为节点,提前开展廉政监督和教育提醒,助力“清廉艺院”建设。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