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点击:[]

(图/文 吕文卉)227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中同志主持。


首先,王中同志对本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分别从支部活动的开展、组织建设、党员培训、作用发挥及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围绕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总结改进方向及措施。随后,王中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主动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同志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系统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事见人,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促进的预期目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希望党员教师能不断努力,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中有所作为。

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改进方向和发展思路,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建设中去,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贡献力量。(审稿:马晓涛)



上一条:【党风廉政】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会暨整治违规吃喝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