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领航

【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研究招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郭慧   点击:[]

(本网讯)为落实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5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419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招生就业工作会。分党委书记黄进涛、院长杨先艺、辅导员、19级班主任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会。

会上,黄进涛传达了2023年招生就业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汇报了截至目前学院就业情况和2022年同期就业数据,并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其次,就如何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准帮扶,做好针对性就业教育,合理调整毕业生就业期望值;二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能够聚焦重点难点,压实责任;三创新方法,优化指导,提升工作质效。

最后,杨先艺强调,当前2023届就业形势严峻、任务艰巨,需要全员参与、全员重视。各系主任、班主任、指导老师要做好困难帮扶,出实招、见实效。学院也将层层追责、层层考核、设立就业奖励机制,紧抓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窗口期,集合全员力量提质增效。(审稿 黄进涛)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海领航】加强安全意识,创艺院文明寝室——艺术学院开展学工系统大调研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下一条:【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寝室安全卫生教育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