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领航

【主题教育】【学海领航】加强安全意识,创艺院文明寝室——艺术学院开展学工系统大调研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作者:郭慧 周雨辰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学习情况,提高学生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新带领学工办全体教师于5月31日晚对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走访,与同学们交心谈心,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undefined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王新叮嘱同学们注意校内外的交通安全、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不要私搭乱接、提高反电诈能力,不参与不被骗,每个人都要做反诈卫士、注意防溺水安全。希望寝室长能够担起责任,寝室成员间互相督促、共同进步,营造良好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老师们每到一间宿舍,将叮嘱和关心送到每一位同学,更为即将赴武汉产学研基地的同学们送去了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规守纪,注意安全,共建一个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更有助于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学院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海领航”推进会
下一条:【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研究招生就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