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领航

【主题教育】【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海领航”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罗诗棋 陈思怡   点击:[]

(本网讯)6月7日上午在141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学海领航”推进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涛、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勾建新、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红、校团委副书记焦建杰、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任慧玲、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杨先艺、黄进涛、龚青山、朱炜、王新、辅导员罗诗棋、郭慧及结对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王新介绍了学院“学海领航”工作情况,罗诗棋介绍了学院“四困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学海领航”阶段工作成效,结对学生介绍了个人在校期间学习与生活方面的情况。随后,黄进涛发表讲话,他感谢学校和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的大力支持,结对学生得到了关怀和帮助,“学海领航”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推进落实“学海领航”活动,做好“三个相结合”——与学生学习发展相结合、与学生就业择业相结合、与学生爱校荣校相结合。

undefined

王文山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要在“学海领航”活动组织形式上更加创新,切实将学海领航工作落深落实;要加强“学海领航”工作与日常工作的联系,主动联系领导干部,起好桥梁作用。同时,他对参会学生们提出希望:一是向善扬善,在为人处世中做善良的人;二是向学研学,在学习中主动思考、勤与钻研;三是自律自强,保持良好心态,为自我发展树立远大理想并积极行动。

会议结束后,各领导干部与结对学生交换了联系方式,并且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对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其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奋斗。

上一条:【学海领航】家校协同 共育学子 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带队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开展2023年党员干部教师暑期家校协同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海领航】加强安全意识,创艺院文明寝室——艺术学院开展学工系统大调研走访学生宿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