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领航

【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寝室安全卫生教育走访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郭慧   点击:[]

   (本网讯)4月26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辅导员罗诗棋、郭慧及大一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黄进涛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送去节日祝福与问候的同时,耐心、细致地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五一假期计划,并结合大一现阶段专业分流问题进行交流。针对毕业生,询问了毕业设计进度和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时间,做好毕业答辩准备。

        最后,黄进涛书记叮嘱同学们注意假期出行、电信诈骗、宿舍用电等安全问题,提醒学生们严格执行外出(返校)审批报备制度,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老师对学生的所思所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安全文明寝室调研和走访“三级联动”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学生成长和全员育人的良好环境。(审稿 黄进涛)


上一条:【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研究招生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宿舍大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