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首批入驻武汉基地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张运   点击:[]

       本网讯(文/图 张运)9月23日上午,武汉基地于W202教室召开了工业设计191、192班《汽车造型设计1、2》课程总结暨艺术与设计学院入驻武汉产学研基地座谈会。武汉产学研基地主任郭都玺,副主任周恩德,艺术与设计学院任课教师鞠清绘教授、王中副教授以及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鞠清绘对本次课程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了今后学习的要求和期待。王中对武汉产学研基地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条件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借助武汉基地的区位、资源优势,目前班级学生在实习、就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相关学生还分享了自己在基地一个月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体验和感受,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91孟繁根同学说:“在来基地的这一个月里,我感觉基地各方面条件较为完善,便于我们考研与求职实习,在基地开展的设计专业课的讲座极大的开拓了我们的认知和设计视野,同学们收获很大,希望未来有更多这方面的活动。”

郭都玺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基地建设和发展的历程,对与会学生对基地生活环境、学习条件的肯定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教师精心施教,学生乐于学习的良好学习状态表示感动,并希望广大学生要敢想、敢干,在武汉基地砥砺奋斗,摘星圆梦!(审稿 郭都玺)




上一条:迎接新学期 开启新征程 ——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课程
下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