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迎校庆 展风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张新宇 何沛然   点击:[]

(文/张新宇 何沛然)为共同庆祝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五十周年华诞,展示办学成果,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院校建设,为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激发全校师生的知校、爱校、荣校情怀。2022年6月16日下午3点,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圆点设计协会协办的以“聚校园文化,展五轶风华”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计毅波,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先艺,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旭红,图书馆馆长毕丽芳,学校办公室金月,学工部团委王新,校工会副主席校庆办副主任陈雪刚,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曾友,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湖北弘新文创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华为等领导及学子共200多人参加此次决赛。决赛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王诗琦主持。

经过初次评选,进入最终决赛答辩环节的作品共17件,决赛中各位选手通过进行一场场精彩的答辩来展示文创设计作品。为调动在观赛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中场环节设置了问答互动,答对即可获得一份精品纪念品,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最终经过专家评委会讨论决定出最佳作品奖1名、单项最佳奖3名、创作魅力奖5名等若干奖项。

本次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为学校营造了隆重、热烈的校庆氛围,进一步增强师生校友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提升师生校友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首批入驻武汉基地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