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迎接新学期 开启新征程 ——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课程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郭慧   点击:[]

(本网讯)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返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开启新学期美好篇章。2023年2月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六教开展了2023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课程。会议由部分班主任老师及22级新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郭慧主持。

undefined

会上,班主任老师针对22级,重点解读人才培养方案,缓解学生新学期补考选考忧虑,交代新学期作息时间调整安排、各项考试安排。接着辅导员郭慧也进一步强调了返校后的“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安全教育”、青年大学习、阳光健康跑、日常管理等系列教育工作。针对各班情况,对班干部管理也提了相应要求,引导学生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学生的规则意识。

本次开学第一课以22级集中开展,其余分班同步开展的形式,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定了调、开了头,也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实质提升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加强自我防范,提高防骗意识”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首批入驻武汉基地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