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带队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拓宽优质生源基地,切实提升招生宣传效果,4月18日至24日,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带队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王文山一行先后走访了襄阳东风中学、襄州一中、枣阳一中、枣阳二中、襄阳三十六中、襄阳一中、宜城一中、保康一中、老河口一中、谷城一中等十所生源高中,与高中校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文山对各中学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进行了介绍,诚邀更多优秀学子选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枣阳二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调研座谈

枣阳二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调研座谈

枣阳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调研座谈

王文山一行与襄阳三十六中学校领导交流座谈

宜城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调研座谈

保康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调研座谈

本次招生宣传加强了我校与襄阳地区高中的校际合作,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为稳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科技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雪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曾又等分别随同参加了走访高中活动。(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校领导带队赴襄阳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下一条:工业设计系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