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校领导带队赴襄阳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0日,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带队赴襄阳市部分汽车制造类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湖北发尔特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兴重工湖北三六一一机械有限公司、湖北航嘉麦格纳座椅系统有限公司、湖北美标康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王文山一行调研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文山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人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优势和办学特色,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在湖北中盛电气有限公司和襄阳正大有限公司,王文山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制造流程,了解了行业发展和企业经营情况以及我校毕业生工作和发展详情,并邀请企业持续来校开展人才招聘和交流合作。

走访期间,王文山一行与襄阳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王文山希望襄阳校友会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提供信息、资源等各方面支持;努力把事业做强做大,造福社会,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同时多关心支持年轻校友发展,不断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襄阳校友会会长、湖北美标康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书君代表校友会表示,在母校一如既往的重视与支持下,校友会将继续践行“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初心使命,凝聚校友力量,谱写校友工作新篇章。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了校企供需合作对接,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提供了有力支撑。

襄阳市招商局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李杨婷,学校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等一并参加了上述走访活动。(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带队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