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业设计系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何沛然   点击:[]

(本网讯)4月1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在2104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刘敏主持,赵佳瑞、常欣欣等任课教师、20级、21级、22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刘敏就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总动员,她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大赛的目的意义,详细讲解了大赛各项规定和要求,希望各个年级同学们可以积极组队参与,想要做成精品项目绝非易事,其背后是团队积极沟通合作的方式、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强调大家认真对待本次大赛,把自己的参赛项目做好、做扎实、做出成效。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带队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鄂西北专业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