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鄂西北专业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19日下午14:00,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鄂西北专业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艺术学校、湖北愚公移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智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湖北森境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教师、企业负责人及设计师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王中副教授主持。


会上,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鄂西北专委会筹备组组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博导杨先艺教授致欢迎辞,并就专委会筹建的意义、目标和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专委会要为湖北“襄十神随”汽车产业长廊发展、文旅产业和乡村振兴、“湖北5102”战略服务。希望各参会代表共同努力,商定协会的成立和发展大事,更好地助力十堰及周边地区的地方经济。

会议研讨筹建了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鄂西北专业委员会。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就协会名称、预设机构、发展方向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研讨。




杨先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成立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鄂西北专业委员会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从文化、技术、设计前沿等方面考虑专委会下设机构,如成立武当文创分委会、乡村振兴分委会、数字化与人工智能分委会、美育分委会等。同时,专委会要积极争取承办中国好创意大赛十堰赛道。希望各位代表为专委会的成立献计献策,做好准备,预期成立。(审稿:杨先艺)

上一条:工业设计系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写生实习及认识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