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学科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3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6113室举办2023年学科竞赛动员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院长杨先艺、副书记马晓涛、全体教工及大一至大三学生参会,会议由朱炜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朱炜老师介绍了学科竞赛政策和种类回顾了去年学院竞赛取得的丰硕成果,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和思考望更多学生积极投身学科竞赛其次,2023年竞赛的工作作了规划和安排鼓励老师发现优秀,成就优秀


随后,书记黄进涛作以下三点补充:一、树立系统思维,做有组织的学科竞赛;二、坚持育人导向,扩大竞赛覆盖面;三、突出核心价值,加大学科竞赛支持力度,持续提升学科竞赛影响力,让学生通过竞赛有获得感。其次,对做好学科竞赛工作提出新要求:学院层面提目标,破两位数;学生层面要敢想、敢闯、敢干有行动、有作为、有位次。


最后,院长杨先艺分析总结鼓励学院A类大赛突破,精心做好组织工作,做到再动员、再鼓劲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调动教师和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推进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进一步了解,帮助学生们开拓了创新能力,使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新的认识,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热情,调动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性。今后我院将不断加大对学科竞赛的支持力度,全方位的助力学科竞赛推进学科竞赛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研究生院王生怀院长一行赴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