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3月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408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黄进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杨先艺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特点作动员报告。他针对动员培训、查找自评、预评与改进、迎评准备四个阶段,分别进行了具体的动员部署。杨先艺指出,要根据新一轮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制定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60问,供全院学习;同时,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重点环节和重要文档等开展查找和自评工作。


黄进涛传达了3月17日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在校园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文学、校长王晓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切实做好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管理。

黄进涛强调,一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二要提高干事创业积极性,明确审核评估各阶段任务,有序推进,确保评建工作顺利完成,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院长助理朱炜、刘敏分别就学生工作、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学科竞赛、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学科竞赛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兄弟院校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