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赴兄弟院校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3月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黄进涛带队赴汉江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专升本招生宣传。学院原分党委书记陈旭红、副书记马晓涛同行参加。


黄进涛一行分别与两所院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就我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计划、近几年报考情况及我院办学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对方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报考我院。座谈中,双方认真听取了在座学生代表的想法,并就宣传推介、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推动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院际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学院生源渠道,为提升学院的招生和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上海蔓藤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纪长力赴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交流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