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王生怀院长一行赴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何沛然   点击:[]

(本网讯)3月27日,研究生院王生怀院长一行赴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会议由杨先艺院长主持,学院分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黄进涛,院长助理朱炜、刘敏,艺术设计系主任赵李娟,教科研办何沛然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杨先艺针对于学院硕士点申报简况撰写内容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汇报了目前申报材料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与会人员就硕士点申报材料的撰写凝练、完善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马庆卫督导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在撰写硕士点申报材料的努力,对于申报学科方向把握较好,材料的专业性语言有所提升,为进一步的修改调整奠定了基础,同时针对申报材料的不足之处提出详细建议,明确指出学院要凝练研究领域及方向,硕士点申报要为培养何种人才而服务。研究生院学科办主任何鑫对于材料的规范化、数据化、支撑成果多样化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王生怀院长在总结中指出,硕士点申报建设是学院学科建设的重大事项,希望学院领导能充分重视硕士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打磨申报材料,争取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审稿:朱炜)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写生实习及认识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学科竞赛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