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校庆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正值学校50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联络校友,传达母校关怀,凝聚校友力量,5月1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旭红、副书记马晓涛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中地集团十堰分公司和湖北无同设计有限公司,并开展交流座谈。我校优秀毕业生陈清海、廖文翰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陈旭红首先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着重就5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陈清海分享了个人创业的成长历程,特别是中地集团的整体业务和长远发展规划。廖文翰介绍了湖北无同设计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我校优秀学生的工作成绩,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从事IP设计、文创设计。

期间,大家还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堰校友会换届、大学生拓岗就业、优秀毕业生留堰工程、实践教学合作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参观了公司设计中心,听取了公司重点项目的进展。

(审稿陈旭红)


上一条:【校庆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优秀校友鄢宗云
下一条:我院举行艺术设计认识实习优秀校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