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我院举行艺术设计认识实习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何沛然   点击:[]

2022年6月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认识实习优秀校友讲座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往届优秀校友冯荣、廖文瀚和艺术与设计学院21级共15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朱炜主持。

优秀校友冯荣针对自身毕业十年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向同学们展示了在毕业后如何从零开始到逐步突破自我,并且从专业、沟通、证书、同学关系、恋爱观等角度出发,建议同学们要认真规划好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这一步步的成长与改变给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优秀校友廖文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心路历程,从品牌策略、品牌形象打造、产品策划包装设计等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打破思维,重新出发,一步步打破自身极限,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他说,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正在被改变,而每一次互联网技术革命又都是对人、货、场的重构。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不仅需要建立好组织架构,还要塑造好品牌形象。

校友们用亲身经历给在场的同学传授了宝贵经验,学生们深受启发,表示聆听校友讲座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学习自信心。

上一条:我校跻身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前300强
下一条:【校庆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优秀校友鄢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