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校庆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优秀校友鄢宗云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马晓涛)5月2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旭红、副书记马晓涛一行来到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拜访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堰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鄢宗云同志。

座谈中,陈旭红感谢十堰校友会2012年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学校5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和十堰校友会换届工作方案。

鄢宗云对学校迎来50周年校庆感到高兴,着重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校友会近年运行情况以及公司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他对校友会换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预祝学校早日实现“升大梦”。

最后,陈旭红再次感谢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50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怀和支持,感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堰校友会对学校发展所贡献的力量和智慧。(审稿 陈旭红)


上一条:我校跻身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前300强
下一条:【校庆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优秀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