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2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141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主持。

马晓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情况、督导组点评意见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

马晓涛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充分筹备,精心组织学习,抓好意见收集,广泛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做好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马晓涛强调,学院上下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抓好班子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审稿:马晓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