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领航

【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作者:郭柯颖   点击:[]

本网讯(文 郭柯颖)11月2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秋季“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1305室成功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董煌煌、辅导员郭慧、研究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白浩龙及本院青马班学员8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学员代表王志宪主持。

伊始,郭慧讲述了此次青马工程的意义和此次培训的具体计划,希望学员们把培训内容转化为学习和实践的动力。接下来,白浩龙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以往的学生工作经验及心得,勉励学弟学妹们要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将锻炼创新思维与扎实实践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好学生表率。

最后,董煌煌以白浩龙学习经历为例,对本次培训班做动员讲话,她向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韧劲,在思想上守正翻过信念动摇之山;二是要以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的耐力,翻过推诿懈怠之山;三是要以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秉性,在实干中创新,翻过躺平摆烂之山。(审稿 王新)


上一条:【学海领航】“研”途璀璨,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寝室安全和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