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领航

【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寝室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0-28     作者:董煌煌   点击:[]

       本网讯(文 董煌煌/图 郭慧)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10月2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副书记王新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每到一间宿舍,黄进涛都会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表示学院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要求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好专业课的同时发挥专业特长。

王新也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注意防火、防盗、防止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人走关灯、关机、断电源、锁闭好门窗等;保持个人卫生习惯,注意寝室卫生,争创文明寝室。(审稿 王新)


上一条:【学海领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学海领航】家校协同 共育学子 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带队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开展2023年党员干部教师暑期家校协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