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郭慧 李文龙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意识,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工作实效。2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419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辅导员罗诗棋、郭慧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郭慧主持。

undefined

首先,学生会干部汇报了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

接着,郭慧老师从三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起到带头作用,搭建好师生沟通的桥梁,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发扬创新精神,开拓进取做好具体工作。罗诗棋老师从学生干部定位做了相应补充,强调学习是干部的首要任务,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具有责任感,发挥榜样作用。

undefined

马晓涛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积极发扬斗争精神,要加强学风建设,实现课堂纪律、宿舍安全卫生等精神面貌持续向好;学思践行雷锋精神,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学习、管理、社团活动存在的具体问题,实现工作的不断提质增效。

新学期,新征程。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上一条:“学雷锋、做雷锋,践行复兴伟业开拓者”实践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下一条:防诈教育进艺宿,安全防范进心中--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