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清风拂艺院”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陈旭红   点击:[]

     本网讯(文/陈旭红)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拓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宣教月活动影响力,10月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四楼、五楼举办“喜迎二十大,清风拂艺院”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学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50周年校庆举办的一次文化艺术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校内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共征集师生绘画、书法、剪纸、艺术品设计等廉政文化艺术作品200余幅,很多作品来源于学生课程作业,其中50幅作品获得展出。

       本次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结合学院特点开展的一次活动,旨在深耕廉政思想,弘扬廉政文化,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也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集中体现。(审稿 陈旭红)

上一条:“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反电诈观影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艺”起校庆,“罩”你平安——艺术与设计学院为全校师生发放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