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反电诈观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张功剑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响应学校防诈骗宣传工作安排,保障同学们的权益不再受损害,我院于2月23日中午展开宿舍防诈骗宣传活动,推动零电诈学院的建设。参加此次活动的对象是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全体学生。  

活动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安排成员检查我院宿舍防诈骗贴纸的粘贴情况,指导我院学生将防电诈贴纸粘贴到宿舍里的醒目位置,起到警示的作用。

此次宿舍防诈骗宣传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有效的提升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减少了校园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助力零电诈学院的建设,为同学们创造了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审稿 陈旭红)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清风拂艺院”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