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408召开全院大会,部署学院近期工作。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黄进涛主持,全体教工参会。

院长助理刘敏就毕业设计相关工作、艺术类学生专业分班等进行了部署安排。院长助理朱炜传达了上周学校科研工作例会与学科建设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互联网+”大赛报名情况。


黄进涛传达了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清廉汽院建设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学校近期公文系统发布的重要文件通知进行了解读。

黄进涛强调,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加强学生防电信诈骗教育,做好摸排自查工作。毕业季到来,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提醒学生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督促学生尽快就业。提高学院整体就业率。(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学校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暨2023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重生·构建”毕业设计展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长王晓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