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长王晓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图 雷金瑾)5月4日上午,校长王晓在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等人员陪同下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黄进涛围绕学院概况、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步发展思路与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杨先艺重点就请求学校支持事项向王晓校长作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引进、资源整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晓校长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师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师生群众、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阶段和未来长远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学院发展放到学校总体发展大局上来考虑,充分利用有限资源做好各项工作,争创国家级一流专业;二是以改革驱动发展,在师资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认真谋划,探索改革试点;三是集中资源,聚焦重点,找准突破口,逐步解决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

黄进涛代表学院进行了表态,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研究,锚定发展目标,优化办学方略,多渠道拓宽路径,谋求学院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学校升大申博贡献力量。

校党政办综合科科长程俊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计划与成果科科长黄慧陪同调研。(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院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