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开展校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周羽辰   点击:[]

5月22日下午14时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特邀2006届工业设计专业校友、上海拓炽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在产教大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专题讲座。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老师及相关专业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对刘鹏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刘鹏总经理的经历以及成就。随后刘鹏总经理用激励和充满热情的语言向在场同学和老师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和心得。他鼓励同学们要奋发有为,不负韶华,走出自己的小天地,获取更多的知识和技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不断挑战自我,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进涛对本次讲座做出总结:努力、勤奋、梦想。不管是学习阶段还是工作阶段,努力突破,崛起,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未来;勤奋刻苦,艰苦奋斗,达到目的;拥有自己的梦想和想法,用努力和勤奋去追求梦想,实现梦想。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教诲,将三个关键词带到往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超越自我。


上一条:聆听学“声”,共话发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暨2023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重生·构建”毕业设计展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