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聆听学“声”,共话发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郭慧、何沛然   点击:[]

(本网讯)5月24号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408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朱炜、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王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胡昆、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成长感悟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对学院精心培养的感恩之心和即将离校的不舍之情,并围绕学生管理与服务、课程体系建设、就业和后勤工作等议题建言献策,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深切期待。参会领导和相关教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记录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给出相应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为学生工作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学科建设持续发展等方面实现了良性互动。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四年的学业表示祝贺,祝福全体同学前程似锦,希望大家能够在离校前的这段时间,继续配合和支持学校相关工作,主动适应多元化就业方式,保持终身学习能力,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同时,欢迎同学们毕业之后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力。(审稿:黄进涛)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开展校友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