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2月1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419召开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第九督导组组长王文山,第九督导组成员张臻、常金星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院长助理朱炜、刘敏,办公室主任陈梦燕,学工办辅导员罗诗棋列席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陈旭红主持。

会上,陈旭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发言后,王文山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透彻,批评坦诚,整改目标明确,达到了相互教育、统一思想的目的。他分享了张文学书记和王晓校长在校领导班子谈心谈话会议上的交流体会,结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际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引领,以文化人。要在青年教师的教育指导方面多下功夫,营造特色环境,实现环境育人。二是健全制度,严格执行。要紧密联系学院改革发展的具体实际,统筹兼顾,建立健全学院制度,规范决策行为,强化制度执行。三是自信自强,特色发展。要坚定信心,打造品牌。他从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学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王文山强调,学院班子要坚持目标导向,在提质培优中增强特色优势,实现学院事业的全面进步。

陈旭红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下一步,班子成员将根据会前和会上的意见与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同时,他也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强武装,真抓实干勇担当;二是压实责任抓党建,不忘初心转作风,筑牢底线讲廉洁;三是研判形势重谋划,抓牢重点求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审稿:陈旭红)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