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写生实习及认识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何沛然   点击:[]

(本网讯)3月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401、1403召开2021级写生实习及认识实习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朱炜主持,院长杨先艺、分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黄进涛、教授鞠清绘、谢逢春及相关任课教师、21级校本部和科院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朱炜就写生实习及各专业认识实习进行总动员,他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实习课程的目的、内容、意义,详细讲解了实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校外集中实践、实习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鞠清绘阐述了写生实习考核要求、实习安排等方面,在保证安全的前提条件下,认真对待实习,展现艺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黄进涛向参会同学提出,在外出集中实习实践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实习纪律,遇到问题困难第一时间和任课老师沟通,同时维护好汽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最后,杨先艺强调,此次写生实习动员会,可以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的特色,通过参观学习加深对本专业学科和职业的理解,有利于切实提高学生的审美认识能力,实现新时代卓越人才的培养目标。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校外实习实践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