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东风讲坛】台州学院柯胜海教授受邀做客我校“东风讲坛”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何沛然   点击:[]

本网讯(文/图 何沛然)11月8日下午,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柯胜海教授受邀来我校开展《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线上专题讲座,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朱炜主持。

柯胜海结合自己申报并立项国家社科基金的经历,围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与意义、如何确定选题、课题论证书的要素及撰写要求、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展开细致的讲解,着重强调当下时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不断衍生并形成新的理论,要掌握好学术体系、学科体系、跨越体系三者之间的关系,把握住国家级课题选题的需求,并站在国家高度以满足国家政治、经济、教育、产业、文化、科技、环境等方面的服务。要立足于地方特色和优势,围绕行业属性、地方文化特色等方面为现代社会的发展贡献提供有利价值。讲座之后,参会老师就相关学术问题与柯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线上讲座结束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黄进涛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希望以本次申报培训会为契机,鼓励和引导教师们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申报任务,提前做好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同时学院将做好服务,提供全方位支持,与老师们一起,再接再厉,力争在2024年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审稿 朱炜)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首获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朱炜博士论文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