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领航

【学海领航】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走访艺术学院结对寝室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刘菊媛   点击:[]

      

本网讯(文/罗诗棋)为推进落实“学海领航”工作,加强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帮扶,7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走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宿舍,关切慰问设计211班级同学学习、生活情况。

王文山重点走访了桃园四栋9楼的学生宿舍,他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对宿舍卫生、学风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暑期规划和安排。王文山结对的张尧同学表示,自己在暑期有着丰富的计划安排,他与同学组队准备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通过参与墙绘绘画活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王文山对学生的暑期规划给与肯定,他说:“在大学学习,除了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打好学习基础外,更重要的是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认识社会,了解社会。合理规划假期,制定清晰的目标,才能不虚度光阴。”针对学生提到的墙绘,王文山表示,学校正在联系郧西县涧池乡孤山村的乡村振兴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活动形式丰富、学生思想活跃,可以结合专业性,大力推进提升孤山文旅产业发展水平。

王文山同时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分流情况,以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耐心给出建议。最后,王文山对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汽院书写青春、不负韶华,通过不懈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旭红,辅导员罗诗棋陪同走访。(审稿 陈旭红)

上一条:【学海领航】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