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田源 郭慧   点击:[]

(本网讯)为贯彻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知识面,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3月17日下午两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于6412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决赛,到场的评委有辅导员罗诗棋、郭慧、曾获百生讲坛二等奖的胡雪、曾获百生讲坛三等奖的王轩烨。

undefined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杨甜甜宣讲开场白以及讲述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正式宣布比赛开始。

接下来,每位参赛选手用精致的ppt和流畅利索的说辞向在场评委以及观众讲述二十大的内容与精神,用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自身的实际经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国情的关注和肩负历史重任的决心。慷慨激昂的演讲中讲述了在二十大精神贯彻下的共产主义的伟大精神,对世情、国情、党情、民情的了解,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现青春风采,坚定永远跟党走。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由主持人宣布排名,而后评委罗诗棋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称赞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指正选手们的不足之处。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选手和评委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百生讲坛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给同学们的影响受益良多,中国从历史中走来,留下了峥嵘岁月,而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往后会接过先辈手中的火把,砥砺前行。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学科竞赛动员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百生讲坛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