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周雨辰   点击:[]

(本网讯)为促进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流行性传染病意识,3月12日晚六点,艺术与设计学院于6207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课,树立防范意识、培养安全观念。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郭慧及部分班主任、22级新生参会。

undefined

本次团课围绕甲型流感病毒类型和症状,以及如何预防传染病展开讲述。设计222班班长黄可意带领同学们全方位认识传染性疾病,预防甲流感染,做到杜绝传染病、无传染病校园。其次,班主任常欣欣还特别叮嘱大家:第一,在校期间注意健康饮食和规律作息,有发热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或班主任报备,及时校医院就医治疗;第二,校医院为全校师生提供有免费中药,可自行取用,预防甲流传播。最后,辅导员郭慧从课间道路安全和交通规则等细节,提醒学生们加强交通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及对人身安全的重视,提高避险能力。

undefined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传染病毒相关知识,学习预防传染病措施,倡导学生关注校园安全、关注自身安全。此次学习将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加强了学生安全意识的提高与安全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思践行树新风,争做有为新青年”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四周升旗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