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任教师

张璐琪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点击:[]

张璐琪,副教授,艺术设计系系主任,院长助理,硕士生导师

教育情况:

2015年本科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专业。2019年研究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动画设计专业。

工作经历:

2005年至2020年任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

2020年至今任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主要科研成果及获奖:

2015年主持湖北省科技成果一项,荣获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十堰市政府颁发的十堰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2016年主持湖北省科技成果一项,荣获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8年入选十堰市专家库专家。

2020年荣获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妇联组织并颁发的 “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主持省级科研项目6项,教研项目4项,主持横向课题5项,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独撰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6篇。参与2部教材编写。获得国家专利3项。

个人设计作品、论文多次入选并获奖湖北美术与高校设计大展、湖北省艺术节。2020年抗疫海报设计,入选大爱无疆2020抗疫主题优秀作品展。

指导学生荣获全国A类、B类大赛的等级奖、优秀奖60余项。荣获各大赛组委会、国家工信部、中国包装联合会、湖北省教育厅等颁发的优秀指导证书。另外指导学生参加设计行业举办的全国大赛比赛,获奖30余项。


上一条:赵李娟